張廣陵

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.

【昕博/獒龙】一个碍事的抽奖预告

朋友们 我们商量一下

我多留一天好不好 你们都是举手手的

但是我的活动要七月呀!!

龙和继科儿的杂志没有人要啊咋整啊

下面一段我还是要强调的


目前有参与意向的大概是三十八人

我看看能不能到五十 留到五十人回复

如果今天稍晚时到不了五十也会删除


⭐️朋友们!!不要光举手⭐️

⭐️⭐️倒是告诉我你们看上哪个了呀!!⭐️⭐️


不好意思占一下下tag 大概十点左右删🙏🏻
来自一个过气写手诚挚的歉意
正式版时间另通知 到时参加有效


从原来的三四个粉飙到一百四十五 咬定昕博不放松了
顺便提一下 不合格男友我已经快写完了 不要担心


以后大概每个月更文就每个月有抽奖
第一次抽给了泱泱 抽了一封信


七月的话有三个活动(实在对不起我还混入了一些些獒龙 所以拜托啦 我要打一个tag)
(再顺便 下个月我也要开始带獒龙了吸吸吸)


listen to me!!!


⭐️一共有大概…嗯…算了一会儿再数多少个奖我先写吧⭐️

⭐️昕斩男Armani唇膏 301⭐️

⭐️植村秀我忘了哪个亲爱的扒了昕同款唇色的342⭐️

⭐️我自己喜欢的mac 西柚浅橘粉 我就是喜欢西柚⭐️

⭐️乒乓世界獒龙打包杂志 反正都是今年的 龙大概是一月 科是这个月的⭐️

⭐️还有芭莎封面鹿晗内页龙的(估计也没人要)⭐️

⭐️我的信 认真写的那种(虽然字不太可以啊)⭐️

大概就是这些了 八种 下个月转发抽?或者看我心情吧 没有人就…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

张广陵说 谢谢你们看我

张广陵说 多少人想要参加说一声哈

张广陵说 谢谢🙏🏻

评论(66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