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廣陵

Two drifters off to see the world.

说这话之前我必须强调,不允许存、转载到除lof以外的任何软件任何地方去,比如微博或者微信QQ,谢谢合作。今天看到微博上有,通知删掉。



⭐️⭐️⭐️





刘爸,我们要等你回来。


告诉你我们都想你。


什么都讲不出来。只要叫你一声刘爸。


我在北京十八度的空调房里,我的手是凉的。可是我的眼泪是三十六度的,它们是热的,我的心也是热的。我只要和你说这些话。


如有不周,尽快删掉。


灵感源@遇之长安 的微信体 谢谢你愿意把图借给我改

评论(39)

热度(6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